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懒美人的减肥妙招:坐着就能享“瘦”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6日09:32   新浪读书

  导语:《18小时“瘦”瑜伽》就是教您从每天坐、躺、蹲、站、行这5个体式 开始运动;教您使用枕头、毛巾、棒子、座椅等辅助用具进行瘦身训练;还为您安排了局部瘦身、完全瘦 身的瑜伽动作……

  神奇坐姿减肥法

  什么才是正确的坐姿

正确的坐姿塑造优雅背影
正确的坐姿塑造优雅背影

  正确的日常姿态,对塑造优雅背影至关重要。坐时应坐在椅子前1/2的位置上,这种姿势使尾椎骨 与左右坐骨分担了上半身的体重,不太容易造成腰酸背痛。放松肩胛骨,放松胸部,呼吸放在腹部中,后 腰两侧肌肉保持松弛状态。

  正确的坐姿好处

正确的坐姿好处多
正确的坐姿好处多

  1. 缓解压力,释放紧张情绪。

  2. 不给懒散的脂肪有可藏之处。

  3. 给人一种亲和力。

  4. 精神焕发,充满活力。

  动作提示

  1. 保持脊柱自然直立,打开双肩。

  2. 骨盆端正,重心保持平稳。

  3. 盘坐在地面上,双膝自然打开;腰、腹自然内收。

  坐姿好才能做个瘦美人

  ——坐着享“瘦”·看看老师怎么“坐”

  每天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处于坐的姿态,长时间坐着,腰腹非常容易堆积脂肪。如果再加上坐姿不 正确,脊椎、骨盆都会产生歪斜,五脏六腑都会产生一些疾病,最常见的症状有便秘、腹胀、后背无力、 身体疲劳等。

  我建议大家坐的时候首先要将脊椎自然伸直,腹、胃自然放松,两肩下沉,胸大肌张开,上半身 保持自然直立,不要含胸驼背。如果工作累了,可以将脊椎一节节地放松下来伏贴在椅子靠背上休息3~5 分钟,再恢复自然直立的体态。每天只要有意识地注意调整姿态,体形就会在不知不觉中改变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减肥吧】 【瑜伽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